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95|回复: 9

求助:怎样定义一个质量是变化的质量块

[复制链接]

3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1-4-9 1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 谢好心人解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1-4-22 15: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现变化质量的方法谈AMESIm变质量问题.rar

254.73 KB, 下载次数: 180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1-4-22 15: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现后效果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1-4-22 15: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没传好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

回帖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QQ
发表于 2012-1-4 1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sqsleeh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6

回帖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6
QQ
发表于 2012-1-12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8

回帖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QQ
发表于 2012-2-16 16: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sqsleehom 发表于 2011-4-22 15:31
刚刚没传好


请教下那个变量质量块 用AMESET重新设置那个质量模块的时候那个添加的C语言程序怎添加?在那个参数设置页面已经把2个参数和一个内部变量都设置好了 最后那个几句程序语句在哪添加。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1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0
QQ
发表于 2012-2-29 2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很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5-2-24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sqsleehom 发表于 2011-4-22 15:30
实现变化质量的方法


请教一下,内部变量和程序语句请问怎么设置?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5-2-24 18: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内部变量和程序语句具体该怎么样设置呢?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3 04:46 , Processed in 0.15879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