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霍森

先导式比例溢流阀建模

[复制链接]

4

主题

6

回帖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QQ
发表于 2016-12-15 1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大神:如何绘制压力随电流信号的变化曲线?如何根据样本里面的曲线图进行调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8

回帖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6 16: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ROMOSS_Y 发表于 2016-12-15 10:55
请教大神:如何绘制压力随电流信号的变化曲线?如何根据样本里面的曲线图进行调整啊?


这个在把压力和电信号两条曲线拖到一张图里,然后点击工具栏plot,编辑横坐标为电信号为纵坐标为压力曲线就好了
这个一般的帮助文档书里面有讲到的,网上和论坛里有帮助文档翻译过来的中文文档,也可以参照《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一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

回帖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8
QQ
发表于 2016-12-20 16: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理解了,非常感谢大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6-12-27 23: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还在吗,我最近在做这个,想请教下前辈具体的参数设置问题,有哪些是关键参数,以及对结果的影响程度和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8

回帖

7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1-6 15: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cjn20100552 发表于 2016-12-27 23:18
大大还在吗,我最近在做这个,想请教下前辈具体的参数设置问题,有哪些是关键参数,以及对结果的影响程度和 ...


其实我也不太懂的,就是觉得这本书《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
对我的启发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

回帖

4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1
QQ
发表于 2020-6-27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能分享一下你的模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

回帖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3
QQ
发表于 2020-8-12 1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块设成+-9.8mm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4-5-31 09: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霍森 发表于 2016-12-13 16:31
可以去看一本书,里面讲的很详细《液压系统AMESim计算机仿真指南》


您好博主 还在吗 想问下您关于比例溢流阀的AMESIM建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03:34 , Processed in 4.735802 second(s), 5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