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zhangxingmao

求助:AMESim能对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建模吗?

[复制链接]

4

主题

12

回帖

2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4
QQ
发表于 2011-8-21 13: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xixi 发表于 2010-4-8 14:52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只是也在学这个软件,可以交流^_^
我觉得可以搭建如下的模型,基本可以实现你的要求, ...


谢谢你哈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1-9-14 21: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决的啊,发张图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6

主题

754

回帖

13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2
QQ
发表于 2013-7-24 19: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21 13:35
谢谢你哈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


怎么建的啊,我也急用这种减速机模型,不过是二级减速器啊,挖机回转马达减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9-10-28 20: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11 16:35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能教下不。Q  353095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1-4-16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11 16:35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请问大神行星齿轮排咋么建模?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3 09:58 , Processed in 0.12163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