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12
24
新手上路
lovexixi 发表于 2010-4-8 14:52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只是也在学这个软件,可以交流^_^ 我觉得可以搭建如下的模型,基本可以实现你的要求, ...
使用道具 举报
0
1
206
754
1372
金牌会员
boybody 发表于 2011-8-21 13:35 谢谢你哈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
2
boybody 发表于 2011-8-11 16:35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3 09:58 , Processed in 0.12163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