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1|回复: 7

请教AMESim高手联合仿真问题

[复制链接]

16

主题

86

回帖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QQ
发表于 2010-4-7 19: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高手:在进行AMESim和MATLAB联合仿真时,使用HCD模型仿真速度特别慢该怎么解决,急切期待解答,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回帖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QQ
发表于 2010-4-7 19: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回帖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QQ
发表于 2010-4-12 22: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1# lovexixi

楼上的两位 请帮我看看联合仿真出现的错误哦

谢谢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8

回帖

3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1
QQ
发表于 2010-4-12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2# wlf192781
呵呵 请谅解 没帖图 麻烦你们了

谢谢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9

回帖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发表于 2010-4-13 0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的联合仿真怎么建立起来的,麻烦你告诉各位啊,万分感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6

回帖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5: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5# whyken
建立联合仿真主要是设置环境变量、编译工具和路径等,不过最后还需一个相当于license的文件,而且不同的版本应该不同
设置方法我发于附件中,也许论坛里就有(AMESim 8.0 和MATLAB 6.5)AMESim与Simulink联合仿真操作指南.rar

3.96 KB, 下载次数: 25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86

回帖

13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34
QQ
 楼主| 发表于 2010-4-18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3# bxwaiyeya
你的应该就是缺少那个license文件,不过我不知你用的是什么版本的,我这边只能连上AMESim8.0和MATLAB6.5 ^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

回帖

27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7
QQ
发表于 2010-4-20 10:3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个软件有点麻烦啊!本来我都可以联合仿真了,重装了一下系统,九出现了3#的错误,现在也没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02:31 , Processed in 0.12891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