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1|回复: 5

AMEsim仿真弹簧刚度设置问题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QQ
发表于 2020-3-1 09: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 仿真弹簧刚度设置问题
Amesim 仿真弹簧刚度设置问题.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0-3-1 09:4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超过1e8N/m  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大刚度的弹簧吧 如果真的需要的话可以使用多个弹簧并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3-1 22: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cs0820 发表于 2020-3-1 09:44
不要超过1e8N/m  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大刚度的弹簧吧 如果真的需要的话可以使用多个弹簧并联


谢谢知道问题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

回帖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21-9-29 17: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通过变颜色提醒一下参数过大或过小,不影响继续仿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1-11-20 13: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您用的是64位AMESim软件吗?能共享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16

回帖

17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78
QQ
发表于 2023-7-18 16: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度设置太大了就会变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20:22 , Processed in 0.578259 second(s), 3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