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24|回复: 6

请问一下,17版的amesim中,节流阀这两个参数怎么没有啊?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2

回帖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QQ
发表于 2020-7-7 10: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4

回帖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QQ
发表于 2020-7-7 14: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节流阀还是单向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783

回帖

9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950
QQ
发表于 2020-7-7 1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大流量
对应压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

回帖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7: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deep 发表于 2020-7-7 14:30
节流阀还是单向阀?


这个是节流阀,好像14版本的有这两个参数。是我选的子模型不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2

回帖

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0
QQ
 楼主| 发表于 2020-7-8 07: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cn_young 发表于 2020-7-7 16:19
最大流量
对应压降


嗯哪,这个了解,只是在节流阀中找不到这两个参数。这个图是我截图过来的,好像是14版的。我在17中没看到这两个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94

回帖

235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5
QQ
发表于 2020-7-8 08: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vigor 发表于 2020-7-8 07:14
这个是节流阀,好像14版本的有这两个参数。是我选的子模型不对吗


那就不清楚了,我用的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24-6-7 1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19的也没有这两个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4.837258 second(s), 5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