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1|回复: 6

大神们 求帮助啊 关于 AMESIM 打开别人的 .ame 文件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2-5-6 21: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别人直接发给我的  已经画好草图的 .ame 文件  如何在我电脑的AMESim打开啊  我打开之后就是这样 ,如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回帖

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8
QQ
发表于 2012-5-6 23: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
当时给同事传一个AMESim文件,他反馈给我这个错误,我把要发给他的文件打开,拷贝到一个新建文件中,新建文件没有计算结果,只有模型、子模型和参数。
他顺利打开了我第二次传给他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6

回帖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QQ
发表于 2012-5-7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传给你的文件放到你存放AMESIM模型的文件夹中,如果还打不开的话,估计是版本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2: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水 发表于 2012-5-7 10:35
你把传给你的文件放到你存放AMESIM模型的文件夹中,如果还打不开的话,估计是版本的问题


弱弱的问下 哪个是 模型文件夹啊?就 单个的.ame 文件 直接放入? 求解惑 不胜感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78

回帖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9
QQ
发表于 2012-5-7 14: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oso 发表于 2012-5-7 12:12
弱弱的问下 哪个是 模型文件夹啊?就 单个的.ame 文件 直接放入? 求解惑 不胜感激!!


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5-7 15: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2-5-7 14:11
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


谢谢 解决了~~ 菜鸟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7

回帖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QQ
发表于 2023-9-1 15: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灬亮 发表于 2012-5-7 14:11
就是你的AME安装文件目录下就行了


哇 我也解决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22:58 , Processed in 0.168672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