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5
6
新手上路
HIPIPI 发表于 2023-12-8 16:22 压损是什么意思?是我那张比例阀的参数设置里面 流量15L/min下面的那个10Bar吗?要把这个10Bar调大? ...
使用道具 举报
15
26
者羽登临 发表于 2023-12-6 23:29 把比例阀的压损给大一点试一下看行不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6 00:43 , Processed in 0.09264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