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04|回复: 2

如何让液压缸元件与速度传感器元件直连?

[复制链接]

5

主题

15

回帖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QQ
发表于 2024-7-21 15: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搭建的液压系统如图所示,和simulink进行联合仿真。Simulink提供三位四通换向阀的控制电信号,以及单杆液压缸收回的阻力值(是一个和变化的值),AMESim通过速度传感器元件反馈单杆液压缸收回时的拔起的速度。
现在的问题是无法直接让速度传感器直接连单杆液压缸的活塞杆的下端,不然会报错;
而在他们之间加一个质量块就没有问题了。
我想问有没有什么其他方法可以让速度传感器和液压缸在AMEsim软件里面可以直接相连的方法?
直接解决方法的高手请不吝赐教!
非常感谢!
抱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64

回帖

1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6
QQ
发表于 2024-7-23 10: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链接也是获取活塞杆的速度  没什么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回帖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QQ
 楼主| 发表于 2024-7-24 1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笨小孩 发表于 2024-7-23 10:54
你这么链接也是获取活塞杆的速度  没什么问题啊


我不想要那个质量块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3 21:16 , Processed in 0.529697 second(s), 4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