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gdjdli

初学液压仿真创建接口interface icon creation问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3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3-8-4 11: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的软件啊 看了不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14

回帖

15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50
QQ
发表于 2013-8-9 18: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tx106 发表于 2011-1-13 16:02
请问楼上的在做Simulink -AMESim 联合仿真时,在AMESim模型里德接口怎么设置啊,找不到这个模块呢,我用的是 ...


在接口的选择中只有“Discrete Part”说明license中没有interface这个模块,换句话说软件没有完全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7-3-18 17: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iyeya2011 发表于 2011-1-13 20:01
回复 ztx106 的帖子

请问你的那AMESim 软件是在哪里下载的呀?


你好,请问你有做成功amesim与matlab的联合仿真吗,我现在也在做,一直不成功,我可以问你一下,你用的都是什么版本的,编译器是哪个,这三个软件安装目录必须在一个目录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7-3-18 17: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gdjdli 发表于 2010-10-31 12:46
如果看不见simlink等,可以安装下补丁,或更换license。


你好,请问你的amesim和matlab是哪个版本的呀,编译器用的哪个版本的,这三个软件必须要安装在一个目录下吗,另外你电脑的系统是多少位的,怎么设置的环境变量呀,我最近在做这个,都快被整疯了,一直做不出来,我装的VC++ 6.0感觉总是有问题,希望你如果做成功了,可以跟我分享你前期的软件,及具体的步骤吗,特别的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3 08:33 , Processed in 5.001405 second(s), 5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