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2|回复: 19

求助:参数设置时要求设置MSSDK环境变量如何修改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回帖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
QQ
发表于 2010-7-28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教高手啊,到参数设置环节出现下面提示是为什么啊?该如何修改
- For free edition of Microsoft Developer Studio, you may need to set the MSSDK environment variable to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of your MS Windows SDK
System build error!
刚入门学习,一到参数设置就跳出这个错误对话框,要求设置MSSDK 环境变量,该怎么修改啊,高人指点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7

回帖

3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36
QQ
发表于 2010-7-28 22:4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 控制面板- 系统- 高级- 下面有 环境变量 设置按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0-8-19 15: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有没有高手将下,变量名是什么,值又是什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0-8-19 18: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搞定了,出现这个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你装的系统路径里面有空格!例如  D:Program FilesAMESim  这样是不行的,我卸载后重新直接装在D盘根目录下,重新启动,运行,再点“参数模式”就能通过了!

就是一起学习交流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2

回帖

1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4
QQ
发表于 2010-9-24 06: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4# k54288


环境变量具体怎么设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6

回帖

4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2
QQ
发表于 2010-9-25 22: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量名是Path,值就是你的安装路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QQ
发表于 2011-4-13 18: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同样问题,重装一下试试,希望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2-5-14 22: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变量名和值都是什么呀?谁能具体说说呀?急死我了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2-5-15 09: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装了,系统都重做了,还是不好使,哪位大哥懂这个给讲讲呗,qq34067879急等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回帖

21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1
QQ
发表于 2012-12-25 18: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to set the MSSDK environment variable to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of your MS Windows SDK
System build error!
您好,我也遇到相同的问题了,请问你这个问题是怎么解决的呢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碧波液压技术论坛 Stonespider

GMT+8, 2026-6-25 21:04 , Processed in 0.156525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Designed by 025ok.cn

© 2001-2013 idzbox www.idzbox.com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